阿里国际站拒付处理服务已覆盖超9万外贸商家

6月22日消息,据亿恩网报道,针对外贸商家在跨境交易中遇到的信用卡拒付问题,阿里巴巴国际站推出的信用卡拒付处理服务(以下简称“拒付处理服务”)已覆盖超9万外贸商家。



据悉,阿里巴巴国际站的拒付处理服务是平台为了提高商家的体验,额外推出的一项可选择开通的服务。在服务期内,一旦发生买家信用卡拒付行为,商家提供符合阿里巴巴平台要求的抗辩材料并审核通过后,如果商家抗辩败诉,阿里巴巴国际站会根据协议约定在一定范围内对商家提供免退款服务。

数据显示,仅2021年,阿里国际站在该项服务中投入了上千万美元帮助商家承担部分损失。

此外,针对“信用卡拒付”这一跨境风险难题,阿里巴巴国际站除了推出拒付处理服务,还有专门负责拒付抗辩的小二团队,帮助商家尽量提高抗辩胜诉的概率。



另据了解,阿里巴巴国际站夏季网交会启动首周每日海外买家访问量近5万人次,其中首次大规模上线的新品发布会,单场海外观看量较往日增长4倍以上。

在阿里巴巴国际站夏季网交会期间,选取十家十大行业中的代表企业,举办十场新品发布会,发布100款核心品类重点新品。其中,深圳市乐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已完成了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上的首场新品发布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C2C/2022-06-22/245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