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柬埔寨国家馆”正式上线启动

  6月27日消息,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微信公众号披露信息显示,6月24日,京东超市柬埔寨国家馆开馆仪式与中国(江苏)—柬埔寨“丝路电商”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无锡市举行。由柬埔寨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独家授权江苏太湖柬埔寨国际经济合作区投资有限公司注册并经营的京东“柬埔寨国家馆”正式上线启动。

  通过该渠道,中国消费者可以直接购买到正宗的柬埔寨“原汁、原味、原产地”的优质农特产品,这也标志着中柬“丝路电商”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据悉,京东“柬埔寨国家馆”首批入驻产品为“巴肯山”牌柬埔寨180级紫衣腰果。另外,京东“柬埔寨国家馆”作为柬埔寨官方授权的农特产品电商渠道,将陆续上架夏威夷果、芒果干、香蕉干、胡椒、植物精油、大米等系列柬埔寨原产地农产品。

  需要注意,《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和中柬自贸协定的双双生效,为中柬经贸合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新机遇。在此背景下,江苏太湖柬埔寨国际经济合作区投资有限公司积极发力“丝路电商”,通过在京东注册、运营“柬埔寨国家馆”,并积极布局中国邮政“邮乐购”、天猫、抖音等公域流量电商平台,开展微信小程序、视频号、公众号等私域流量平台的运营,向广大中国消费者分享柬埔寨的优质农特产品,促进中柬贸易。

  自2019年起,京东超市联合多国大使馆,搭建国家馆引入各国特色差异和差异化的产品。不久前,京东超市在北京同时举办塞尔维亚国家馆开馆仪式以及中东欧国家综合馆签约仪式。据悉,中东欧国家综合馆计划在今年7月上线。

  目前,京东现已开设包括丹麦、塞尔维亚、韩国、巴基斯坦等65个国家馆,入驻的国家馆范围已经覆盖了欧洲、亚洲、非洲等洲。未来一年内,京东超市计划开设超上百个国家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C2C/2022-06-27/266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