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予微盟集团“与大市同步”评级 目标价5.5港元

1.jpg

5月31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将微盟集团目标价由6.4港元下调至5.5港元,评级与大市同步。报告指出,受疫情和宏观环境影响,分别下调微盟2022年至2024年收入预测9.9%、8.2%、8.1%。同时下调今明两年经营利润率预测至负19.5%和负3.2%,正常化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为9.8%和0.4%。

大摩认为,微盟的商业云产品具很强的价值主张,而中小企业转向中型零售商的战略微盟将有助提高单客投资回报率,并相信精准营销业务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截至5月31日15:55,微盟集团涨7.5%,报4.73港元,成交量5712.03万股,成交额2.65亿港元,总市值120.54亿港元。

2.jpg

今年3月底,微盟集团发布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年度业绩公告。财报显示,2021年微盟集团经调整总收入26.8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4%;经调整毛利15.1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1.3%。

2021年,微盟集团加大研发投入,拓展上线多个新产品线,同时重点建设“WOS”新商业操作系统。微盟集团研发开支为7.75亿元,其中包括新商业操作系统WOS、建设运营中台等战略项目总投入达到6.82亿元。

3.jpg

2021年,微盟集团数字商业收入19.67亿元,较2020年的12.46亿元增长70.9%。订阅解决方案(SaaS板块)收入达11.88亿元,同比增长90.9%,付费商户数102813名,同比增长5.0%;每用户平均收入增长57.7%至11553元。

报告期内,微盟集团智慧零售收入4.26亿元,同比193.6%,占订阅解决方案收入比重从2020年的20.2%进一步提升至36%。目前,微盟智慧零售商户数为6126家,品牌商户数达1003家。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01/148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