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云科技拟花不超过2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6月8日消息,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提议公司回购股份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5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谭光华《关于提议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回购公司股份的函》。谭光华提议公司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超募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部分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

1.jpg

2.jpg

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谭光华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价值的认可,为建立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向公司董事会提议公司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超募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部分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在未来适宜时机全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含)。

回购股份的数量及占总股本的比例:以公司目前总股本40100万股为基础,按照本次回购金额上限人民币2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2元/股进行测算,本次回购数量为166.67万股,回购股份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0.42%。按照本次回购金额下限人民币1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2元/股进行测算,本次回购数量为83.33万股,回购股份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0.21%。

3.jpg

天眼查资料显示,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注册资本为4.0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谭光华。另据官网资料显示,作为中国首批电商SaaS服务商,光云科技基于电子商务平台为电商商家提供SaaS产品,并在此基础上提供配套硬件、运营服务及CRM短信等增值产品及服务。围绕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电商、快手电商等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光云科技已打造面向大中小型商家的电商SaaS产品体系。

目前,旗下拥有以超级店长、快递助手、超级快车、旺店系列为核心的中小卖家电商SaaS产品;以快麦ERP、快麦设计、快麦绩效、快麦电商为核心的大商家SaaS产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08/169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