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发布物流服务商服务内容及服务标准

1.jpg

6月8日消息,1688平台日前发布【批发团-官方直送】物流服务商服务内容及服务标准(以下简称标准)。

标准显示,配送服务是指1688及物流服务商根据1688及物流服务商的服务承诺,将商家的货品配送到指定地点以及因快递原因将货品退回至商家的服务。1688及物流服务商将按照本附件约定为商家提供配送服务。

2.jpg

正向配送方面,1688及物流服务商配送所辐射的范围及服务时效,以1688相关系统上显示的为准。遇到促销活动、恶劣天气、联系不上收货人或者其他不可抗力导致1688及物流服务商无法正常配送货品,影响服务时效的,1688及物流服务商将适当延长配送时效,时效降级的发揽区域以1688及物流服务商发布为准。

1688及物流服务商需到商家指定地点提取包裹,但如实际提货地点为超出指定地点外的地点,1688及物流服务商有权拒绝提供服务;提货时双方应对订单和货品逐一核对,如货品与订单不符,则对于不符部分货品1688及物流服务商有权拒绝提供服务,商家需配合1688及物流服务商进行包裹清点,签署交接单等交接事宜。

投诉与赔付方面,如订单发生异常,商家提供的凭证证明1688及物流服务商存在本协议约定违约情形的,则1688及物流服务商按照约定的标准承担赔偿责任。商家授权1688及物流服务商针对部分投诉类型按照本协议约定的赔偿标准通过淘特平台直接向消费者赔付。1688及物流服务商多赔付的,有权追回。

3.jpg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08/169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