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聪网将于6月18日开启“慧聪益企采购节”

  6月10日消息,据慧聪网官微消息,由慧聪网主办的“慧聪益企采购节”将于2022年6月18日正式开启。慧聪网邀请广大中小企业报名入驻,报名成功可优先获得采购节明星展位及益企福利包。

  具体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6月17日。采购节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18日至2022年7月18日。

  6月18日将开启最新中小企业帮扶政策速递通道;6月20日15:00开启专家直播,由著名财经评论员、第四届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理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兼职教授、江苏MPA社会导师谭浩俊主讲,直播主题围绕疫情下中小制造企业的变局、困局和破局。

  此次采购节将针对五金、建材、机械、安防、环保和快消品六大行业进行商品推荐。

  活动期间前100名企业报名可以获得:慧聪网官网热门行业专属明星展位展播权;店铺商机专属“采购节”标识;慧聪网全媒体矩阵企业实名推广特权;慧聪网核心商业产品合作特享价。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慧聪网推出智能投放升级版产品“慧智投”。慧智投是慧聪网为想要提升品牌、降低成本和扩大转化量的中小企业量身定制且通过权威搜索引擎引流的一款智能投放产品。

  据悉,慧智投聚合百度搜索推广,旨在覆盖全网搜索引擎流量,将企业用户的广告更精准地展示给搜索产品或服务的目标客户。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10/182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