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钢联:钢银电商为钢银供应链提供不超3000万元担保

  6月13日消息,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钢联或公司)近日发布关于钢银电商为其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银电商)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以下简称浙商银行郑州分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约定钢银电商为钢银电商全资子公司上海钢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银供应链)向浙商银行郑州分行申请授信提供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2年4月13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2022年5月5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钢银电商及其下属公司2022年度申请授信额度及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钢银电商为钢银供应链2022年度向银行、非银金融机构或其他机构申请综合授信或融资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000万元(在不超过以上额度范围内,授信额度最终以实际核准的结果为准)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该担保额度在有效期内可滚动循环使用,钢银电商不收取担保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内单位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81,005.29万元,公司对外担保(不包含对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0万元,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16.45%。


  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形,亦无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天眼查资料显示,上海钢联成立于2000年4月30日,是集钢铁资讯、电子商务、网络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综合IT服务企业,提供专业的钢铁资讯交互平台、一站式钢铁电子商务服务。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13/185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