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物流升级数字货运平台“运多星系统”

  6月13日消息,据“怡亚通物流”公众号消息,为进一步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怡亚通物流升级数字货运平台-运多星系统。

  据悉,货主可通过运多星官网点击“登录\注册"进入运多星数字货运操作系统,完成注册及认证后,管理员可通过运多星数字货运平台对公司员工、项目、司机及载具进行数字化管理。首页板块优化调整,简单明确的交互界面,为货主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轻松实现业务流程线上操作。

  货主采用“四要素”校验,司机采用“人脸识别”、“二要素”校验,核验用户信息真实有效性,确保平台用户资质合规。实时获取车辆及司机轨迹,实现运单全流程可视化监控与管理。平台具有智能化风险预警及判定规则,可拦截取消违规运单,保障每一笔运单安全合规。

  货主可通过运多星数字货运平台实现线上化财务管理,可实现一键勾选订单、在线批量支付、实时到账等功能,平台上的用户资金可自主管理,随时充值、随时使用,每笔交易流水及回单凭证清晰可查,对账轻松快捷。

  运多星数字货运平台支持多角色管理,可根据不同岗位独立设置账号并划分权限,做好员工权责管理。平台支持总分公司、多项目模式,在总公司账号下可维护多个分公司、子项目账号,账号权限既支持统一管理,也可实现数据分离,确保信息安全。

  此外,运多星司机APP现已上线,各大手机应用市场皆可下载使用。司机下载“运多星司机”APP完成注册后即可承接运输。

  据介绍,系统可通过智能定位,精准导航,智能线路规划。系统可自动识别司机位置完成场地自动打卡。运多星司机APP可根据司机路线偏好,精准推送货源信息,自动匹配优质货源。系统可根据司机在运输途中,对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异常停留等在途异常状态进行预警提示,保障司机与货物安全。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13/186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