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网将开展“‘梅’好味来在靖州”网上杨梅节活动

  6月13日消息,据惠农网网站消息,近日,2022湖南·靖州·云上杨梅节暨产业振兴促销活动(简称:靖州杨梅节)已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一直持续至6月30日,靖州杨梅线上预售同步进行。

  据介绍,本届杨梅节由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委、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指导,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主办,顺丰速运、湖南红网、惠农网、央广交通传媒、靖州喜乐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执行单位共同承办。

1.jpg

  今年是惠农网第五次参与承办靖州杨梅节系列活动,近年来,通过对梅农开展品控培训、优化升级产品包装、建设冷链物流及落地产销对接会等,惠农网帮助靖州建立了杨梅标准化供应链。

  为进一步提升靖州杨梅的品牌影响力,推动杨梅产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惠农网将开展以“‘梅’好味来在靖州”为主题的网上杨梅节活动,通过推出“梅好家乡”“梅好联盟”“梅好时光”“梅好体验”四大版块子活动,多形式多渠道拓宽靖州杨梅曝光。

2.jpg

  据了解,线上,惠农网搭建2022湖南靖州杨梅网上采购节专题,打造杨梅销售专区;同时,将从家乡新面貌、产业新气象、梅农新风貌等方面进行深度挖掘,拍摄“梅好家乡”系列短视频并在短视频平台发布#梅好家乡#话题,通过短视频的形式,传递“梅好家乡”靖州的产业建设之声、风光秀美之声、旅游发展之声。

  线下,千万级网红以及靖州当地网红主播将组团现身开摘活动现场,通过直播,助力梅农开展销售;活动现场之外,惠农网将同步在湖南中方、麻阳、南县等16个县域公共服务中心搭建靖州杨梅品鉴专区,让更多居民在“梅”好时节品尝到“江南第一梅”,并联动县域近千位电商服务站站长同步开启靖州杨梅线上分销,为靖州杨梅品牌聚力发声;《2022靖州杨梅产业大数据》也将正式发布,从杨梅电商市场概况、杨梅供求发布、杨梅采购流向以及杨梅价格走势等多方面为梅农提供销售及生产指导。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13/187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