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赞新零售推出新功能:支持自动获取生日信息

  6月17日消息,据有赞新零售官微消息,今日,有赞新零售功能更新,支持生日信息自动获取。

  具体来说,为了提高获取下单亲友生日信息的效率,有赞新上线了“亲友资料-生日资料”的“自动填写”功能。

  消费者只要在小程序完成蛋糕预定,系统可以自动将订单的送达/签收日期填写为亲友的生日信息,后续商家可以通过客户分群将即将过生日的亲友客户筛选出来,进一步使用人群运营/营销画布进行精准营销,引爆裱花蛋糕业绩。

1.jpg

  新功能主要有以下操作路径:

  在“CRM-业务规则-自定义资料-关系人资料”页面,添加关系人资料,选择亲友和客户的关系,及关系的自定义昵称。建议关系就填“亲友”,系统不识别具体关系,仅作销售机会识别。之后给关系人添加对应的“生日”资料卡。

2.jpg

3.jpg

  其次,有赞可以将历史蛋糕联单的“亲友资料-生日资料”进行导入,用户只需在“CRM-客户管理-客户导入”中选择新建批量导入,并下载导入模板,将蛋糕联单中的亲友关系和生日时间提取出来,按导入模板的格式调整,并填写在导入模板中。

  最后将模板文件上传导入即可,在客户详情页就可以看到导入的亲友资料及生日信息。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最后一种方法,用户还可以开启“亲友资料-生日资料”的自动填写功能,选择要开启自动填写功能的生日资料项,点击“编辑”;将自动填写设置为打开状态,打开后,会按设置的提取规则,将提取到的日期自动填写在“生日”资料项中。

  此外,在“历史订单处理”功能,选择提取并填写,会将历史已经产生的订单,按提取规则进行提取并写入关系人资料,方便将历史数据有效利用起来。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在营销方面,利用新功能,用户可以在客户分群中,通过关系人信息-关系人、生日来筛选关系人的生日,创建需要运营的人群。以下图为例,可以筛选出“亲友在6月1日-6月30日生日的客户”。

  之后在人群运营中新建“定向营销”计划,计划人群选择创建好的人群“亲友在6月1日-6月30日生日的客户”,最后配置优惠券及企业微信群发消息,引导用户进店消费。

  需要注意的是,在客户导入时,商家只能对客户手动填写、商家后台手动填写的关系人进行修改和覆盖,自动填写生成的关系人,不支持通过客户导入进行修改和覆盖;

  自动填写生成的关系人,导购在导购工作台、企助工作台不可以查看,客户本人在小程序个人中心查看个人资料时也不可见;

  新增的状态为交易成功且符合提取规则的订单,会在次日12:00时完成自动填写。

  另外,该功能目前处于内测阶段,想要率先体验的商家可以联系有赞管家或服务经理咨询开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17/221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