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达网络与爱连盟达成战略合作

  6月22日消息,据“星达网络”公众号消息,近日,星达网络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简称“星达网络”)与爱连盟达成战略合作。

  星达网络将通过强大的资本与产品优势协助爱连盟打通上游产品供应的难题,实现品类数量与单品数量的双量提升;爱连盟依托下游渠道资源以及星达综合服务赋能实现产品的快速落地。

  未来,星达网络与爱连盟将进一步推进合作的深化,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并进,共同开拓,合作共赢。据悉,爱连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涉足汽配生产、项目研发及供应链仓配、系统开发与应用的汽车服务连锁企业。

  据天眼查资料显示,星达网络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20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大亮。公司经营范围含: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零配件批发;轮胎销售等。

  该公司由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双星营销有限公司与青岛汇星达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合作成立。其中,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占51%。

  资料显示,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6日,注册资本为5.6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徐秀贤。公司经营范围含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服务,商品和服务的网上销售,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农资、饲料、农机、农具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22/241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