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品一号上线“小包装仓库”

  6月22日消息,据“工品一号”微信公众号消息,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满足客户“更小起订量”的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工品一号上线“小包装仓库”。

  在各地图APP搜索“工品一号小包装仓库”即可找到具体位置。据悉,工品一号在浙江嘉兴拥有2个自营仓,江苏戴南、江苏江阴、广东东莞、四川成都及河北永年均为1个自营仓。

  天眼查公开资料显示,苏州工品一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14日,是一家专注于紧固件行业的互联网企业。目前包含紧固件研发制造、紧固件在线交易、紧固件行业用SAAS及物联网解决方案三块业务。其中紧固件在线交易业务及SaaS系统占有率居国内头部,公司在全国拥有7处自营仓储,在线可采购紧固件物料近40万种。

  截至目前,工品一号已完成4轮融资,其中,今年3月,工品一号正式对外宣布完成B+轮约1.6亿元人民币股权融资。本轮融资由正瀚投资(Immensus Capital China PE Fund II(Cayman)LP)领投,产业资本跟投,华兴资本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融资资金将用于信息化研发投入、市场与供应链拓展以及人才储备。

  不久前,工品一号无锡自营仓履约新升级,新增23个履约服务地点。具体城市包括:合肥、芜湖、武汉、成都、青岛、天津、温州、台州、济南、烟台、威海、淄博、郑州、长沙、徐州、金华、丽水、衢州、重庆、西安、九江、南昌、北京。

  其中,可享受“干线(运费自理)+城配(免费)”的城市为武汉、成都、青岛、天津、台州等5个城市。干线到站点自提城市如下(运费自理):合肥、芜湖、温州、济南、烟台、威海、淄博、郑州、长沙、徐州、金华、丽水、衢州、重庆、西安、九江、南昌、北京等18个城市。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22/246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