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亚通发布202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6月28日消息,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或公司)日前发布202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显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人数为1人,代表股东1名,代表可行使表决权的股份111,710,017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3015%;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人数为30人,代表有效表决权的股份399,334,32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5.3767%。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合计31名,代表可行使表决权的股份511,044,337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9.6782%。其中,中小投资者(除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股东)共计29名,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10,880,619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4190%。

  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会议议程,会议采取了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审议表决结果如下:通过《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向公司及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卓优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向关联公司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境外子公司兴怡(香港)有限公司向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天眼查资料显示,怡亚通以承接全球整合企业的非核心业务外包为核心,创造性地实现了物流外包、商务外包、结算外包和信息系统及信息处理外包等一站式供应链管理外包服务。

  在供应链管理服务领域,公司已基本建成服务全球整合企业的两大业务平台——全球采购执行平台和全球分销执行平台,供应链服务网络遍布中国,包括深圳、广州、上海、苏州、大连、福州、青岛、天津等沿海城市及内陆各大城市,此外,公司还是中国唯一一家全面入驻中国保税物流园区的企业。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b2b/2022-06-28/274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