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全国商会报告:速卖通为智利最受欢迎跨境平台

6月2日消息,据天下网商消息,5月31日,智利全国商会在当地权威媒体上发布了一份《智利2022年1季度电商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全球速卖通以24%的订单量占比成为智利人使用最多的跨境电商平台,亚马逊排名第二,占比为18%,Shopee占比仅为3%。

1.jpg

报告还对当地跨境电商平台在第一季度的支付情况做了统计,智利消费者对跨境平台的喜爱超出寻常。就金额而言,智利消费者每100比索中有14比索用于在跨境电商平台上进行采买。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美国市场调研机构(AMI)发布的2021年电商数据也显示,智利的跨境电商平台在电商市场的渗透率已经达到27%。

据悉,随着速卖通成为智利份额最大的跨境平台,更多国内跨境商家可以通过速卖通快速低成本打开新市场。其中,汽摩配件类商品持续快速增长,商家可以重点关注汽车更换零件、车内外配饰、车灯以及汽车清洗维护商品。此外,随着南半球冬季来临,一些室内运动、冬季运动需求迅猛增加,热门的包括:网球拍、羽毛球拍以及滑雪相关商品。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速卖通发布2022年 Summer Sale 618大促攻略。此次大促启用分国家招商及618会为分国家90天校验最低价;需要报名平台入围活动,此次是无店铺招商;需要注意控价期商品的定价;需要注意报名跨店满减和店铺卷招商。

据介绍,此次大促时间(太平洋时间):5月20日开启入围活动/跨店满减/店铺卷招商;5月23日开启会场/频道活动招商;6月16日所有活动招商截止。需要注意,商家需在6月16日23:59:59前,完成618活动报名及优惠活动时间设置,避免因为未审核而错过此次大促。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6-02/160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