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建议认证对接仓卖家设置0-1天订单处理时间

  6月28日消息,eBay平台发布公告称,在eBay美国站和英国站,如果卖家的物品刊登符合“超优秀评级刊登”(Top Rated Plus)的要求,将可以享受10%的成交费折扣,同时物品刊登页面还会展示“超优秀评级刊登”徽章,获得更多流量、更多曝光。

1.jpg

  公告称,设置0-1天订单处理时间(美国站)、3天送达时效(英国站)是获取“超优秀评级刊登”徽章的重要条件。eBay数据显示,大多数eBay认证对接仓发货的美国、英国海外仓交易可满足这一要求。

  截止至2022年6月1日在美国站,针对美国买家的海外仓交易,如通过eBay认证对接仓发货,则卖家在1个工作日之内为交易上传物流跟踪号的比例高达98%;截止至2022年6月1日在英国站,针对英国买家的海外仓交易,如通过eBay认证对接仓发货,超过90%交易可以实现3个工作日内妥投。

2.jpg

  eBay建议帐号已经取得优秀评级(eTRS)的卖家即刻检视自己美国、英国海外仓交易的订单处理时间及派送时效,并调整订单处理时间和送达时效的设置,从而满足“超优秀评级刊登”的条件,享受10%的成交费折扣,并且在刊登页面显示“超优秀评级刊登”徽章,以获得更强的曝光。

  此外,有鉴于eBay认证对接仓长期优秀且稳定的物流表现,eBay平台于2021年底公布了eBay认证对接仓“海外仓服务标准免考核”政策。符合免考核标准的eBay平台交易,将不再受限于原海外仓政策所规定的诸如追踪号与承诺送达时间等服务标准的限制;同时也无需考核及时发货率、及时送达率、未收到货纠纷率等指标。

  据悉,卖家获得“超优秀评级刊登”徽章上,首先,卖家需满足以下要求成为“优秀评级卖家”。需要注意的是,对于过去3个月考核交易达到400笔的帐号,审核期为过去3个月,对于过去3个月考核交易不足400笔的帐号,审核期为过去12个月。

3.jpg

  此外,卖家还需满足以下“超优秀评级刊登”的要求,从而进一步享受“超优秀评级刊登”福利: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dianshanghui/kuajing/2022-06-28/277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