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物流服务商“拓威天海”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6月16日消息,广州拓威天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简称“拓威天海”)宣布,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深创投。

  本次融资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持续深化美国关务及落地配,同时向欧洲、RCEP等区域的国家进行拓展,搭建全球数字化运输网络;二是加大公司数字化建设投入,打造全球科技供应链交付平台。

  据介绍,拓威天海是一家专注于国际数字化供应链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4A物流企业,通过跨境物流产业深耕及内外部数字化平台建设,将“跨境物流+数字化+互联网”结合,其自主研发的全链条数智化运输体系及第三方跨境物流数字化交易平台拼满满,推动了商流、货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四流合一。

  作为第三方跨境物流交易平台,拼满满致力于打造成跨境物流行业的“携程”平台,结合跨境电商行业零散化、碎片化的发展趋势,通过大数据智能算法实现国际货物门到门拼单操作,向中国出海企业提供数百款跨境综合物流产品,支持线上查价、线上下单、线上保舱、线上投保、全国上门揽收、订单可视化轨迹查询等一站式跨境物流服务。

  图源:拼满满官网

  除此之外,拓威天海自主设计研发的全新一代智慧物流SAAS平台,为中国外贸企业及跨境电商客户群体提供跨境物流产品和服务。

  拓威天海表示,其自主研发的国际门到门订单可视化轨迹跟踪系统、数智化运力调配系统、海外库存共享分销系统、全球经纬度定位系统、实时化查看签收系统、包裹热力图、国内外仓库联动系统等技术成果,未来将赋能于国际供应链同行及中国出海企业。

  图源:拓威天海官微

  拓威天海董事长谢圣伟表示,当前外贸市场瞬息万变,作为专业跨境物流服务商,接下来将带领公司围绕3个重点去应对市场的变化:一是严控服务品质,以实现出口企业稳定、高性价比地货物出口;二是数字化升级提高内部效率,通过数字化升级,将原本线下化、非标准化的业务流程全部转化为信息化、数字化、精细化的业务流线,以实现内部降本增效;三是打造全球数字供应链行业生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chuangtou/2022-06-16/213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