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汽车行业部分类目在售商品需要提供安装服务

  6月16日消息,天猫平台今日发布关于汽车行业部分类目在售商品需要提供安装服务的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一直以来,消费者购买汽车用品/零配件都有强烈的安装诉求。卖家能否为消费者提供线下安装服务会直接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决策,同时从历史数据来看,卖家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安装服务也决定了店铺的增长趋势。天猫持续关注消费者购物和安装体验,对于部分汽车用品/零配件类目下的商品将要求商家同时提供安装服务,消费者在下单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是否需要到店安装服务。

  公告显示,涉及类目:行车记录仪、汽车灯泡、大灯总成、HID氙气灯、刹车盘、火花塞、刹车片、车底防护板/发动机挡板、防冻液、倒车雷达、专车专用座套、专车专用座垫、车载自动升窗器、胎压监测、乘用车轮胎、越野车外侧脚踏板等。

  天猫近日还新增电动滑板车类目发布规范,本规范适用于所有在天猫销售的电动滑板车类目下的所有商品。

  电动滑板车类目仅限发布配置齐全的电动滑板车整车商品(配置齐全可不包含电池),不得在违规发布与该类目不一致的配件等商品,如发布单独车架SKU、单独配件SKU等商品。

  商品主图中必须包含以下内容:商品3C认证证书(如有)、商品基础参数(非折叠状态长宽高、折叠状态长宽高、不包含电池整车重量、电池类型、电池电压、电池安时数区间、纯电动续航里程区间)、商品质保标准与售后服务标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2-06-16/210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