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6月累计清理201036条违规短视频 处置134746个违规直播间

  7月1日消息,昨日晚间,快手官方发布《快手对违规用户及内容的处罚通知》(下称“通知”)。通知显示,快手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营造积极、健康、绿色、公平的内容生态环境,对涉及暴力、色情、谣言、诈骗等违法有害内容零容忍。6月以来,快手对相关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具体来看,6月快手累计清理违规短视频201036条;累计处置违规直播间 134746个;累计关闭帐号直播权限17554个;累计处置有效视频类举报 181148条;累计处置有效直播类举报 36066个;累计封禁用户 236369人;累计封禁黑产帐号 13904个;累计处置侵权类举报 541490条。

  快手表示,快手科技坚决执行法律法规与管理部门规定,从严管理平台内容质量,并不断加强与完善管理手段,维护良好的网络文化氛围,建设健康向上的内容平台。欢迎广大用户对平台上的违规用户及内容进行举报。举报方式分别为站内举报、电话举报、邮箱举报。

  下图为完整公告: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快手官方还发布《关于打击违规健康科普内容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显示,为营造积极、健康、正能量的社区环境,向用户传递科学严谨、真实可信的健康科普内容,快手平台持续打击涉及健康科普的违规内容,禁止不具备快手健康资质认证的帐号进行专业健康科普,禁止发布可能对用户产生不良影响的健康科普内容。2022年5月以来,平台共处置相关视频40万余个。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guancha/2022-07-01/298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