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联盟推出“商品优选计划”

  6月17日消息,近日,微信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为了保障用户在视频号场景的购买体验,小程序联盟推出“商品优选计划”。

  满足一定优选条件的商家、商品,可被推荐到“视频号带货中心”、“小程序联盟”小程序等渠道,供视频号达人选品带货。

  据介绍,目前联盟商品优选计划条件包括:近30天店铺通过联盟渠道成交的订单数≥30,近30天平均发货时长≤10天,近30天10min客服响应率≥10%;店铺完成开店任务满一个月,且近三个月无严重运营违规。

  同时符合上述条件的商家,从6月11日起可通过“视频号带货中心”、“小程序联盟”小程序等渠道被视频号达人选品带货。同时,官方也开通了活动报名渠道,方便有意向的商家进行报名。

  据了解,“小程序联盟”是微信官方提供给小程序商家和推客(推广者)的CPS推广工具,于2021年3月1日开始公测。

  2022年4月6日,小程序联盟商品全量接入视频号带货中心。视频号创作者可以在“微信发现页—视频号—个人主页—创作者中心—带货中心”选择小程序联盟的商品添加到橱窗。

  不久前,微信视频号上线了换绑管理员功能。具体操作为:打开微信,“发现”→“视频号”→右上角小人→点击视频号头像,进入个人主页;点击个人主页右上角,“···”-“帐号管理”-“更换管理员”;填写新管理员微信号,待新管理员确认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换绑期间需要确认视频号已认证且未在直播中,换绑期间不能进行发表、评论、直播等操作,过程通常持续几秒~几十秒不等。据悉,目前,每个账号每年可以换绑5次管理员。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internet/2022-06-17/2175.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