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与厦门双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5月31日消息,近日,由快手电商主办,厦门双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双澄×快手电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茶叶茶具茶叶带服务商授牌仪式在厦门举行,此次战略合作将为福建省内诸多茶叶品牌、供应商与市场商家提供优质运营服务和多方位支持,助力福建省茶产业转型升级。

1.jpg

此外,本次合作致力于通过招商、孵化、培训福建茶企、优质供应链与市场商户在快手开店、直播、经营等一系列服务,全面提升福建茶产业在直播电商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另据快手电商茶叶茶具类目负责人张玉介绍,通过短视频内容和直播带货,茶农、茶企可以通过更直观的互动形式,向消费者推荐本地优质好茶,也能从直播间里收获到消费者最直接的反馈,并且通过短视频运营,把这些对茶叶感兴趣的消费者沉淀到自己的快手账号,通过长时间的经营,让直播间成为茶农、茶企稳定的销售渠道。

2.jpg

据了解,双澄文化作为快手电商茶叶茶具业带服务商,以自身擅长的电商运营板块为基础开展业务,致力于打造成为平台标杆产业带服务商。今后,双澄文化将不断深化与地方政府、源头茶农、茶企的合作,依托快手电商平台的流量和技术优势,通过直播短视频的内容形式,来传递产品特点和文化价值,搭建起原产地优质农产品直达终端消费者的销售通路。

3.jpg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快手电商联合美妆行业彩妆/香水/美妆工具类目品牌打造的520美妆宠粉彩妆节(以下简称“520彩妆节”)圆满收官,此次彩妆节实现GMV超过4.2亿,环比增长了32%。活动期间,有73家品牌GMV突破100万。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5-31/143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