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开启茅台22天长放量周期 首日放量5000瓶

5月31日消息,据报道,随着618临近,各电商平台开启茅台放量。京东超市则公布了618期间1499元飞天茅台投放计划,投放时间为5月31日到6月21日,时长为22天的放量周期,31首日放量5000瓶。京东在公告中提示,消费者如要获取京东平台的正常购买资格,必须提前实名认证,并在开启购买前2小时在商品页预约。

1.jpg

值得一提的是,天猫超市已于5月24日率先开启茅台放量,最高的一日放量6300瓶,日常多以2000瓶为主,截至目前总量已接近2万瓶。根据目前茅台发布的相关政策,电商在投放茅台酒前须提前公布投放计划。

每逢重要消费节日,各大电商均一定程度增加飞天茅台供应量,而且根据目前茅台发布的相关政策,电商在投放茅台酒前须提前公布投放计划。目前各大电商平台日常茅台投放数量在几十瓶到几百瓶数量,形成了重要的节点和大促规模放量的传统。

2.jpg

目前,贵州茅台的官方销售渠道主要分为三种:茅台自营店、经销商专卖店、电商与商超渠道。十多年前国内电商渠道兴起之后,贵州茅台相继在天猫、苏宁等大电商平台开设了旗舰店,但官方的电商渠道并未完全建立起来。传统上,白酒的销售渠道主要是通过线下。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21年中国白酒行业发展研究报告》,当前线上线下新零售格局成为市场主流的大背景下,略显传统的白酒行业普遍在打造线上渠道。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中国白酒消费者购买渠道主要为酒类专营店(73.2%),其次是超市百货(46.5%)、烟酒店(46.2%)。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酒类专营店具备丰富的酒类品牌,能够为顾客提供更多的选择,是多数白酒消费者的第一选择。随着市场的发展,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逐渐成为商家的标配。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5-31/143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