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销售过期泡菜被罚5000元

  6月10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开市客(苏州)贸易有限公司因销售过期的菊逸日式浅渍萝卜泡菜,被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5000元,没收违法所得3.84元。

1.jpg

  资料显示,开市客(苏州)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法定代表人JAMES PATRICK MURPHY,注册资本6.24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日用百货、家用电器、电子产品、计算机及配件、电讯器材、通讯设备等的批发、零售、网上零售、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等。

  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开市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开市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本为4.54亿美元。对外投资公司还有:上海闵行开市客贸易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开市客商业有限公司、开市客(杭州)贸易有限公司、开市客(深圳)贸易有限公司、开市客(南京)商业有限公司等。

2.jpg

  值得关注的是,上个月,Costco公布截止5月8日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Costco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加16%达525.96亿美元,超过了华尔街普遍预期的515.5亿美元。利润达13.53亿美元,而2021年Q3季度利润为12.2亿美元,每股收益3.04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每股收益2.75美元。

  第三季度Costco的会员续订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会员续订率超过了92%,会员续订费同比增加了9.2%达到了9.84亿美元,其中美国、加拿大和国际市场的会员续费分别增加了16.6%、15.2%和5.7%。

3.jpg

  剔除外汇波动和汽油价格的影响,Costco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增长10.8%,美国、加拿大和国际市场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10.7%、12.8%和9.1%,电商销售额同比增加了7.4%,剔除汽油价格和外汇的影响,同比增长7.9%。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10/178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