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更新《热浪引擎平台管理规则》 6月23日生效

  6月16日消息,淘宝网日前发布《热浪引擎平台管理规则》变更公示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规范和提升淘宝直播热浪引擎平台的市场管理秩序,对风险交易行为加强管控,保障交易安全,维护热浪平台生态健康,为商家和主播、达人等多方营造安全安心的交易合作环境,在此通知更新《热浪引擎平台资费规则》。此次规则变更于2022年6月15日进行公示通知,计划于2022年6月23日正式生效。

  公告显示,主要变更点:在《热浪引擎平台管理规则违规处理一览表》中“易导致交易风险的行为”增加对应处置措置:平台有权视紧急、严重程度采取延迟交易涉及款项的发放、暂停对服务方推广服务费的发放;根据相关协议止付服务方的支付宝部分或全部余额、暂停服务方提现能力等措施。

  具体来看,变更后,易导致交易风险的行为-违规处理:删除违规信息;关闭任务;限制热浪引擎平台权限7天;服务方在发布直播合作场景下涉及导致交易风险的行为违规,会同时按《淘宝直播管理规则》记一次主播直播域严重违规;一定时间内限制参加热浪引擎平台营销推荐活动;平台有权视紧急、严重程度采取风险交易冻结。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16/208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