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e母公司地素时尚否认有意收购奢侈品电商寺库

  6月21日消息,对于“Dazzle母公司地素时尚有意收购奢侈品电商寺库”一事,地素时尚通过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应称:传闻不属实。

  据官网资料介绍,作为中国领先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2017年9月22日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SECO”。

  寺库网上个月宣布,公司董事会下属的特别委员会已收到来自公司董事长兼CEO李日学、签署日期为2022年5月20日的通知函,称李日学将撤回之前发出的不具约束力的私有化要约,并立即生效。

  据了解,寺库网去年1月曾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收到李日学于2021年1月10日发出的不具约束力的初步建议书,提议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3.27美元(相当于每股A类股6.54美元)的现金收购公司全部已发行、李日学及其附属尚未拥有的A类普通股。

  李日学在近期的通知函中指出,在充分考虑了近期的市场情况后,决定不继续推行这项建议。与此同时,寺库网董事会已批准解散专为该私有化建议而设立的特别委员会。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12月17日,寺库集团收到了纳斯达克的不合规信,原因是未达到最低价格要求。寺库集团被给予180个日历天的时间,即到2022年6月15日,以恢复合规。作为回应,该公司提交了一份将其ADS上市从纳斯达克全球市场转移到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申请。

  今年6月17日,寺库集团宣布,纳斯达克批准该公司将其美国存托凭证(ADS)从纳斯达克全球市场转移至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申请。该申请预计于2022年6月17日美股开盘时生效,本次转换不会对公司ADS交易产生任何影响。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21/236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