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为海鲜产品提供专业包装

  6月21日消息,近日,广东省印发《关于加快推进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提出要提升快递物流行业服务渔业效率,引导快递企业加强冷链物流服务能力建设,鼓励创建以电商、大型社区为依托的产销对接渠道。

1.jpg

  广东省邮政管理局指出,快递是保证水产品新鲜送达各地的重要方式,去年,汕头市南澳岛共有6个品牌快递企业增设了13个快递末端网点,占海岛全部网点数的40%,更好地满足了海鲜产品多样化的寄递需求;从阳江寄出的海鲜快件实现80%的增长;邮政企业建设以海产品为产品载体的基地项目,开通极速鲜专线直达邮路,通过冷链车提供省内次日达、省际邮件48小时内送达服务;顺丰速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和现代化包装、航空资源保障等方式为生鲜类快件提供高效服务;京东为海鲜产品提供专业包装,海鲜较多的站点保障直发线路,同时在每个海鲜快件上贴上生鲜产品优先派送标识,一律使用京东特快业务,优先中转,优先派送,在派送端为每个站点配置冰箱,保证海产品享受全程冷链服务。

2.jpg

  今年5月10日,2022年乡村振兴岭南荔枝优势产业带上行发布会成功举办。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邮政管理局的指导下,京东物流联合京东生鲜,提供岭南荔枝一体化供应链能力解决方案,推动农产业升级。

  此前,京东物流采用“公铁空”等多种运力组合,为平谷大桃开通多条航空直发专线,确保京津冀地区90%订单实现次日达,全国300城市最快24小时送达。同时整合京喜、京东生鲜、七鲜超市等商流与营销资源,进一步打通从田间到消费者的直通渠道。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21/239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