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18京东智能客服言犀累计咨询服务量超6.1亿次

  6月23日消息,据中国网科技消息,618期间,依托于京东云数智能力打造的京东智能客服言犀累计咨询服务量超6.1亿次,服务超5.8亿用户,为京东逾17.4万商家带来效率、体验与收入的增长,数智化内能驱动已为品牌商家构筑用户服务通路与高效增长有效方式。

  据统计,此次京东618,实现了累计下单金额超3793亿元,26个店铺的下单金额突破10亿元,新品销售件数占比同比增长超20%,30多个趋势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

  有三方调研数据显示,京东是在疫情618期间用户首选率持续增长最明显的供应链企业,而企业对于京东的风险应对能力和社会责任感评价也最高。

  据了解,京东618前夕,言犀发布了全新升级的京小智全场景客户营销与服务平台,该平台已服务包括联想、SK-II、Babycare在内的超17 .4万商家。

  京小智在“售前”接待过程中创新应用了“深度对话交互式营销导购”能力,如咨询前基于购买意愿预测、高潜用户挖掘与主动营销,咨询中进行售前解答、场景化商品推荐、营销卖点生成,咨询后智能跟单等。

  今年618期间,京小智的咨询导购量超1.9亿次,同比提升了237%。活动中,京小智还针对疫情地区商家还进行了定向帮扶,免费开放部分功能,帮助提升售前咨询转化、售中后异常物流订单服务体验。

  目前,京小智,每天为数百万客户提供智能咨询与导购服务,为商家节省36%人力成本,相当于12+万人工客服一天的工作量。其服务已覆盖零售行业超过80%品类,已有50%+京东平台商家开通京小智,包括美的、华为、阿迪达斯、联想等知名品牌。

  据悉,言犀团队在算法模型的优化上,摒弃了过去大模型资源消耗大的难点,在保证用户体验、功能可用的基础之上,通过模型的蒸馏、压缩,应用高性能的算法模型,采用科学的分流策略,资源节省约50%。

  基于言犀前沿的智能人机交互技术,言犀还为商家提供客服数字人、商品文案智能生成、数字人直播带货、智能语音识别与合成等多种智能化服务和能力。

  其中,言犀引入的系统健康化的RPA工具,相当于为系统雇佣了一名7×24小时的安全护卫,该工具在为用户咨询提供坚实保障的同时也帮助商家实现了低运营成本。保守估计,平均能够节省每位员工1-2天次的时间。

  据统计,京东物流智能外呼的智能预约服务涵盖了超130品类,智能预约次数达253万次;京东智能培训机器人,从1月1日至6月18日已完成超430万轮对话培训;京东智能分析平台也已完成3.3亿通对话智能质检和封控。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23/255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