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调整交易时效规定 7月6日生效

  6月30日消息,苏宁易购日前发布《苏宁易购交易时效规定》调整的通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提升消费者在苏宁易购的购物体验,规范商家的经营行为,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苏宁易购拟调整《苏宁易购交易时效规定》。该规则调整于2022年6月29日公示。发生在本规则生效之日前的行为,适用当时的规则进行处理;发生在本规则生效之日后的,适用本规则。

  本公告发布后公示七日,并在公示期间征求相关意见。公示期满如无修改,则于2022年7月6日生效;如有修改,则另行公示生效。

  公告显示,具体修改点如下:延长自动确认收货时间,订单点击发货起,第十天在系统自动确认收货前,系统将自动校验此订单物流状态为“配送中”或“待取件”等代表订单未签收的状态,系统将对此订单的自动确认收货时间延长3日,单笔订单最多可延长3次。

  《苏宁易购交易时效规定》显示,自买家填写退货信息之时起,商家在168小时内未确认收货,也未拒绝的,苏宁易购通知易付宝退款给买家;若买家退货物流显示已签收,且商家签收倒计时>72H时,苏宁将缩短退款时效为72H。

  买家双方就退款协商无法达成一致的,苏宁易购客服介入的时效规定如下:买家申请退款的,当买卖双方无法协商达成一致时,自商家拒绝退款申请之时起,买卖双方即可申请苏宁易购客服介入处理。苏宁易购客服介入处理后,交易超时会自动停止。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lingshou/2022-06-30/289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