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美团无界联名信用卡正式发布

  6月15日消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6月13日,广发银行美团无界联名信用卡正式发布。据悉,该卡把美团平台特色权益、广发信用卡金卡尊享权益以及无界卡专属优势进行了有机融合。

  对于用户而言,申卡成功后无需等待配发实体卡,即可直接前往附近的广发银行网点激活,并即时启用价值360元的美团外卖现金券或价值200元的大众点评霸王餐券,享受抽红包等权益。

  这是广发信用卡对焦年轻客群,深耕大型平台消费场景的又一进展。近年来,广发信用卡已多次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推出华为、京东、滴滴、携程等一系列联名信用卡。

  谈到与美团的合作,广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团作为即时零售和服务零售的领先平台,在高频消费场景以及在年轻客群基础上的优势,与广发信用卡聚焦客群年轻化,全面抢占线上消费金融服务市场的战略方向高度契合。

  实际上,此次合作也是美团联名卡业务首次与全国性银行合作,美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团业务覆盖全国2800多个县区市,通过与广发银行等全国性银行的合作,可以在此前与区域性银行合作成果的基础上,把信用消费服务辐射到更广泛的业务区域。

(图为用户使用江苏银行美团BETTER联名信用卡付款) 来源:“直播南京”官微

  美团联名信用卡与区域性银行的既有合作也在进一步深化,今年以来,围绕客群、场景深度合作的新方向,美团已陆续推出与厦门银行合作发行的女生卡,与江苏银行合作发行的围绕职场新白领、应届毕业生等新市民群体金融需求的BETTER卡等一系列创新产品。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2-06-15/201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