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携手115万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618万岗位

  6月29日消息,6月28日-7月17日期间,58同城正式上线毕业季专场招聘活动,为毕业季提供618万岗位,涉及115万家企业,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

  其中,销售岗位在招企业超20万家,店员岗位覆盖超600个城市,客服岗位用工缺口近10万,众多岗位中,送餐员的平均招聘薪资过万,设计岗位在北上广深的需求最高。

  根据58同城、赶集直招《2022年毕业季调研分析报告》显示,79%的毕业生选择“立刻就业”;同时,在职业选择上,毕业生不再迷恋“大厂”,也不再死守专业对口的择业准则,而是做出了“先就业,再择业”的务实选择。

  年轻一代就业观的转变,也侧面反映着就业市场的供给结构。

  58同城数据显示,2022年一季度,企业招聘最旺盛的是普工/技工类职位,其次是物流/仓储等职位,其中普工/技工类职位招聘需求同比增长9.51%。另外,物流/仓储平均月薪资水平达10628元,普工/技工类职位平均月薪达9055元。

  据了解,为解决当前疫情特殊时期的毕业生“求职难”、“面试难”等问题,58同城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毕业生优先推荐倾向选择的岗位,同时凭借智能求职助手——小聘、企业VR、神奇面试间等一系列智能化线上招聘工具,为毕业生搭建求职通道。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毕业生租房问题,6月27日起,58同城、安居客为毕业生推出以“启航毕业租房节”为主题的租房优惠活动。此次活动将通过深入高校等多渠道联动的方式,定向触达有租房需求的毕业生。

  活动规定,参与活动的毕业生均需完成学生身份认证,认证成功的毕业生可领取最高价值998元的租房补贴,还有公寓商户提供的超300元的公寓立减券,极大减轻了其租房负担。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angye/qiye/2022-06-29/282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