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又见广陵城”项目在扬州正式启动

  6月23日消息​​,日前,抖音生活服务“助商惠民计划”之“又见广陵城”项目发布会在扬州举行。该项目由扬州市商务局指导,字节跳动公益和抖音生活服务联合承办。

  会上,抖音生活服务苏南直营中心负责人赵旻翚介绍了抖音生活服务的城市业务以及和扬州的城市合作规划等内容,包含“又见广陵城”项目介绍、后续活动概览、惠民券发放情况概述。

  据介绍,“又见广陵城”项目是抖音生活服务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助商惠民计划”在扬州的落地项目,旨在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商家尽快恢复生产与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商品与服务,助力城市疫后经济复苏。据悉,“助商惠民计划”已经在哈尔滨落地,后续将陆续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开展。

  据了解,“又见广陵城”项目结合扬州生活服务类商家的特点,为当地中小微商家推出了一系列扶持动作。在入驻阶段,“又见广陵城”项目将通过“绿色通道”和“免费培训”两大举措帮助商家快速“上线”。符合法律法规资质要求的商家可免费入驻抖音生活服务平台,并免费开通经营所需的优惠团购、直播、POI详情页等功能。

  同时,6月23日至6月30日,“又见广陵城”项目将从价值能力通识、实操运营方法、优秀案例三个方向开展多次线上公益培训课程,提高扬州市生活服务商家及非遗传承人的平台运营能力和技巧,帮助商家跑通数字化生意经营链路,并助力非遗传承人成为“行业技艺大师”达人反哺行业。

  在经营阶段,项目将推出“三补”政策。“三补”即资源补贴、惠民券和生态补足:提供流量资源支持,通过心愿打卡、直播节等活动,助力商家高效触达消费者;面向消费者发放惠民券,提升商品与服务吸引力,助力商家销量提升;为商家补充优质探店达人和服务商资源,助力商家快速经营起步。

  据悉,6月18日,“美好生活·遇见扬州”惠民券专场直播正式上线,项目联动多个官方直播间,集结扬州特色生活服务商家,面向全扬州市消费者发放618足浴惠民券。在接下来的活动期间,扬州优质生活服务达人代表将作为“美好发现官”,为粉丝和消费者发现更多宝藏商家,促进到店体验及消费。

  此外,7月2日、7月3日,在扬州城最具特色的街区将落地开展沉浸式还原古扬州地标性场所、街落的大型主题活动。消费者们将体验依据古扬州时期“复刻”出的3大主题空间:西汉中叶空间、隋唐赵宋空间、明清空间。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huodong/2022-06-23/253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