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发起“加油顺起来”创新文化行动

6月2日消息,据速途网消息,今日,在第三届嘀嗒顺风车66大顺节前夕,嘀嗒出行发起了一场主题为“加油顺起来”的创新文化行动。包括与用户共创“加油文化”,赋予顺风车文化更多时代新内涵;上线“加油顺起来”专属徽章;以及开启66大顺历全民“云加油”行动等。

嘀嗒出行负责人表示,加油文化,是时代对人与人之间和谐友善关系的呼唤,也契合了当下社会普遍的心灵需求。加油文化既脱胎于“平等、包容、友善、文明、信任”的顺风车合乘文化,也具备一定的社会普适性,是顺风车文化在当下的新演绎。

1.jpg

在嘀嗒出行平台上,乘客和车主互相送出了很多的加油和鼓励。为了更生动形象诠释“加油文化”,嘀嗒出行将“振臂高呼”作为加油鼓励的核心设计元素,并结合时下健身跳舞热点,推出“66大顺舞”。

嘀嗒出行还发起全民“云加油”行动,创新设计16大生活维度的“66大顺历”。在嘀嗒出行App主会场,可选择不同加油维度的大顺历,其中的加油祝福包括高考学业、健康祝愿、升职加薪、家庭情感、人生状态等等,从不同场景表达“顺起来”的美好祝福。嘀嗒出行创新互动机制,用户可自行填写66大顺历的接收者和发出者。

此外,为了鼓励和认可每一位在生活中愿意传递加油的用户,在今年66大顺节期间,嘀嗒出行专门上线了“加油顺起来”徽章,每一位分享66大顺历海报的用户,都有机会点亮自己的专属徽章。

2.jpg

值得一提的是,嘀嗒出行自6月1日0时起,将有序恢复上海地区顺风车和出租车业务,并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

嘀嗒出行面向上海地区用户,推出系列暖心举措,包括嘀嗒顺风车车主免收信息服务费一周、为车主和乘客提供车费补贴等。自6月1日0时起,至6月7日24时,上海嘀嗒顺风车车主,无论是接市内还是城际顺风车订单,均享受嘀嗒平台0信息服务费。

为了让愿意分享空座的顺风车车主,能更畅享接单,嘀嗒出行推出顺风车车主接单畅享包,提供最高4元的接单补贴;嘀嗒出行面向上海地区,特推出上海乘客专属福利,提供每单最高10元的车费补贴。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mp/2022-06-02/159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