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上海前置仓全部恢复运营

  6月15日消息,据新民晚报消息,6月14日,位于上海青浦区的叮咚买菜明珠站正式开站,据悉,该战是叮咚买菜上海市最后一个恢复营业的前置仓,至此,上海市280多个叮咚买菜前置仓已全部恢复运营。

  据了解,疫情期间,周边4、5公里范围内的市民们都通过明珠站买生鲜食材,最高峰时,每天要送出10000多份订单,是全上海单量最高的前置仓之一。

  目前,叮咚买菜在上海的280多个站点全部处在正常营业中。供应链也全面恢复,产品品类的数量恢复至疫情前的数千种,绝大部分站点也恢复了“全天开放运力,小时段预约”的模式。

  近日,叮咚买菜被曝出停止天津站业务的消息。有天津地区的用户反映称,收到了叮咚买菜的服务调整公告,将在6月15日18时停止配送服务,所在站点社群也将解散。

  据红星资本局报道,对于退出天津市场一事,叮咚买菜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目前在部分区域对个别前置仓进行常规优化与调整,调整规模很小,且不排除调整优化后重开的可能,并未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此外,叮咚买菜方面还向《每日经济新闻》回复称,近期个别报道中出现的关于叮咚买菜“大规模撤城”等信息不实。叮咚买菜在天津、安徽等区域的个别前置仓变动为正常业务调整,调整规模较小,并未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据天眼查资料显示,叮咚买菜创立于2017年5月,致力于通过产地直采、前置仓配货和最快29分钟配送到家的服务模式,通过技术驱动产业链升级,为用户提供品质确定、时间确定、品类确定的生鲜消费体验。服务范围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成都等城市。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difang/2022-06-15/204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