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将香港IPO发行价定为每股21.5港元

  6月23日消息,快狗打车今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3120万股,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超额配售权尚未获行使。发售价为每股发售股份21.50港元,每手200股,预期股份将于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上午九时正(香港时间)开始买卖。

  其中,香港公开发售获超购3.05倍,香港公开发售项下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312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0%(于任何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并分配予香港公开发售项下6788名获接纳申请人,其中 3583名股东获配发一手买卖单位的发售股份。

1.jpg

  国际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国际发售股份已获小幅超额认购,相当于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1.4倍(于任何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国际发售项下分配予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2808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90%(于任何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

  基于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21.50港元,基石投资者已合共认购2317.32万股发售股份,合共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74.3%(于任何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及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份的约3.8%(于任何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

  根据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21.50港元,全球发售净筹约5.67亿港元。

2.jpg

  该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约40%用于扩大集团的用户基础及提升集团的品牌知名度;约20%将用于开发新服务及产品以增强集团的变现能力;约20%将用于在海外市场寻求战略联盟、投资及收购,这与集团的业务互补且与集团的战略一致;约10%将用于提升集团的技术能力及增强集团的研发能力,包括升级集团的讯息及技术系统,以及从第三方服务供应商采购先进技术;及约10%将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倘若超额配售权获悉数行使,则快狗打车将就发行的468万股额外发售股份收到额外所得款项净额约9660万港元。该公司将按比例增加就上述目的拟使用的所得款项净额。

  招股书资料显示,快狗打车是亚洲主要的线上同城物流平台,在亚洲五个国家及地区(中国内地、香港、新加坡、韩国及印度)的34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其在线上同城物流领域拥有并经营两个品牌:中国内地的快狗打车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GOGOX。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6-23/248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