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UPS等要求加州州长允许该州进行自动驾驶卡车运输

  6月28日消息,近日,Waymo、Aurora、UPS和Luminar等34家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加利福尼亚州商业组织及汽车和物流公司签署了一封致州长Gavin Newsom的公开信,其要求州长重新审视加州机动车管理局(DMV)的2015年颁布的自动驾驶卡车运营禁令。

  据悉,加州于2012年开始对自动驾驶汽车(AV)进行监管并一直是机器人出租车运营的关键战场。上周晚些时候,Cruise开始对完全无人驾驶的车辆收费,Waymo最近在旧金山为员工开放了无人驾驶测试。尽管在2019年为送货的目的向大型AV开放了AV法规,但DMV的法规仍排除了重量超过10001磅的车辆的自主测试或部署。

  德克萨斯州是获得硅谷所有税收难民的州,它一直是全美大多数自动驾驶卡车业务的所在地,Waymo Via、Aurora、Kodiak Robotics、TuSimple等公司都在测试或经营商业合作。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路易斯安那州、内华达州和科罗拉多州也有自动驾驶卡车的测试和部署法规。

  那些给Newsom写信的人认为,如果没有更新的自主卡车法规那么该州将在技术进步和商业机会方面处于落后位置。

  据了解,信中提到了硅谷领导集团基金会(Silicon Valley Leadership Group Foundation)最近发布的一项研究,该研究发现加州的自动驾驶卡车运输可以使该州的经济增加65亿美元或更多并创造多达2400个新的就业机会。

  在自动驾驶卡车运输合法并受到监管的州,自动驾驶汽车公司不仅在测试和部署其技术而且还在建立运营商业服务所需的基础设施。

  像Waymo Via一直在加倍加强其在德克萨斯州的转运中心网络,这使得该公司能采用自动和人工混合的卡车运输方式,从而确保Waymo Driver即Waymo的AV堆栈坚持在主要的大道上行驶,而人类司机则处理第一和最后一英里的交付。

  这封信由一系列行业倡导者签署,从Waabi、Embark和Einride等AV技术公司到DHL Supply Chains、UPS和US Xpress等物流公司再到加州各商会的成员等等。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wuliu/2022-06-28/2744.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