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抖音电商生态大会将于5月31日举办

  5月31日14:00,2022抖音电商生态大会将在线上举办。

  本届大会以「RIGHT NOW | 对 就现在」为主题,携手商家、作者、MCN机构和服务商代表,回顾平台发展历程,共享发展机遇,开启兴趣电商新篇章。

  「RIGHT NOW | 对 就现在」,现在就是作出改变、创造无限可能的最好时机。

  为助力更多商家、作者、MCN机构和服务商把握增长趋势,本次抖音电商生态大会将从“引领 就现在”、“荣誉 就现在”、“经营 就现在”三个篇章展开论述。

  引领 就现在

  随着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日益加深,抖音电商鼓励商家、作者以对生活方式和消费需求的洞察,为平台上的用户提供更多好内容、好商品和好服务,满足用户购物兴趣,提升其生活品质。

  本次抖音电商生态大会将深度解读抖音电商平台价值,公布平台年度发展方向、FACT+经营方法论和专项扶持计划,并就抖音电商产品提升方向、巨量引擎如何服务抖音电商商家发展展开论述,引领合作伙伴明确经营思路,坚定发展道路。

  荣誉 就现在

  自抖音电商提出兴趣电商概念以来,平台上涌现出了很多优质的品牌、作者、MCN机构、服务商和制造工厂,他们以对事业的认真付出,对时机的准确把握,以及对生意的创新探索,实现了成长与突破。

  本次抖音电商生态大会将在荣耀时刻环节,颁发年度奖项;同时,会上还将进行抖音电商优质作者精神发布仪式,鼓励电商作者群体更好地经营滚烫事业,为消费者、商家、社会公众提供更多价值。

  经营 就现在

  数字化时代,传统的商业模式和思维模式都面临着新的挑战,各行各业都在加速升级,抖音电商平台上的伙伴们也需转变经营思路,拥抱合作发展新机遇。

  本次抖音电商生态大会邀请了森马电商品牌&市场系统总经理蔡一凡,主持人、教育人王芳,博观瑞思CEO蔡启东,交个朋友创始人黄贺,助农达人湘妹心宝,分享实践经验,为更多商家、作者、MCN机构、服务商带来经营干货。

  未来,抖音电商希望助力更多伙伴在未知的生意中找到确定性的增长,将长情的热爱燃烧成滚烫的事业,用专业的行动连接人与物的价值,把创新的尝试共营为成功的模式,并创造更多价值。同时,抖音电商也欢迎更多伙伴相伴同行,坚定选择、全情投入、持续探索,让曾经的如果成为此刻的现实。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2-05-30/138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