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开启“抖in新风潮·百变衣橱”系列活动

  6月15日消息,据抖音电商营销观察官微消息,近日,借助5月夏季连衣裙上新,抖音电商服饰行业打造“抖in新风潮·百变衣橱”,开启首期连衣裙“穿美裙赴夏日之约”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有数百家商业化大牌、新锐设计师品牌以及原生抖品牌等女装商家达人参与其中,活动总曝光超过15亿,从新品打爆到品牌拉新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例如,飞鸟和新酒品牌活动中新品销售占比达66%,C位连衣裙下单者中新客占比高达73%;EIN品牌活动期间客单价增长40%。

  活动期间,抖音电商服饰行业在站内发起#穿美裙赴夏日之约短视频挑战赛,邀请潮流达人、品牌蓝V及明星共同参与挑战,通过“绿野仙踪”、“秘境花园”、“草地露营”、“午后茶歇”等典型夏日场景的穿搭种草,引发了消费者对连衣裙的广泛讨论和关注。

  数据显示,#夏天的100条连衣裙话题总播放量超过2740w次,用户参与视频数量1.6万个。

  另外,抖音电商服饰行业还联合多个女装商家打造了一系列夏日缤纷场景差异化直播间,进行沉浸式种草。通过搭建场景直播间,进一步激发用户在多元场景下进行消费决策。

  其中刘诗诗代言的自然系文艺风格服装品牌EIN打造的“夏日绿野仙踪”风格直播间,和商业化女装品牌飞鸟与新酒打造的“夏日草地露营”场景直播间以独特风格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关注,有效提升了品牌带货转化,活动期间EIN品牌增粉0.34W,人均成交件数达1.5件,实现新突破。

  除了商场品质大牌,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很多新锐设计师品牌女装商家参与。

  以本次活动中的新锐品牌大小姐TRACYCHU为例,在活动期间通过瞄准新品偏好人群及偏好卖点,进一步优化短视频+直播中的落地动作,直播间粉丝成交占比高达97.7%,客单价突破3000元。

  WARDROBES BY CHEN品牌活动中新品销售占比达90%,主推款星光刺绣水钻缀饰连衣裙下单者中新客占比高达40%。

  与此同时,抖音电商服饰行业在活动期间还推出了多重扶持措施,助力品牌精准人群实现转化。

  据悉,抖音电商在直播间及购物车场景发放行业新人券,以连衣裙品类促进新客转化;联动巨量千川开启红包激励及产品流量激励,定制商家专属人群包服务,确保商家流量效率转化。

  数据显示,参与活动的飞鸟与新酒在连衣裙品类日期间C位连衣裙下单者中新客占比高达73%,新品销售占比达66%;EIN品牌活动期间开播时长18小时,直播间总观看人数突破6.1w,人均成交件数1.5件,客单价突破1800元+,实现了40%的增长。

  除此之外,抖音电商服饰行业还为参与活动的女装商家开设了营销小课堂。围绕618女装营销专项,从内容和流量侧进行解码,制作策略一本通给到商家做参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2-06-15/201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