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诉请李佳琦召回产品被驳回

  6月20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黄某与上海李佳琦文化传媒工作室,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产品销售者责任纠纷一审文书公开。

  文书显示,原告黄某诉称,其在抖音直播平台购买由李佳琦工作室推荐的名为“李佳琪推荐眉毛增长液浓密生长液眼睫毛增浓滋养纤长男女”的产品,但收到的“眉毛精华液”系普通化妆品,名称与李佳琦工作室推荐的名称严重不相符,并没有其推荐的睫毛和眉毛增长功效。

  上述产品销售行为构成误导和欺诈,请求法院判决李佳琦工作室在直播间说明事实真相,做出停止侵害的承诺并赔礼道歉,召回涉案产品。

  法院审理认为,根据相关规定,召回产品系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职能,不属于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诉讼范围;原告诉请赔礼道歉,但诉状中相关请求权基础均未予明确,事实和理由表述不清。最终,法院裁定驳回原告黄某的起诉。

  另外,天眼查显示,上海李佳琦文化传媒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从事商务服务业为主的个人独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0万人民币,投资人李佳琦。

  经营范围包括: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图文设计制作,舞台设计,会议及展览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工艺品(除象牙及其制品)的销售,企业管理咨询,演出经纪。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news/yejie/2022-06-20/232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