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数字营销将下线全店管家产品

  6月20日消息,1688平台今日发布关于数字营销全店管家产品下线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提升商家获取核心推广流量的机会,更有效地保障商家推广需求,1688数字营销将对目前全店管家产品(以下简称全店管家)进行调整。

  公告显示,自2022年7月5日起,平台将下线商家后台订购入口,不再支持商家订购全店管家。

  2022年7月8日起,全店管家入口将迁移至“数字营销后台”-“营效宝”-“全店管家”,已订购全店管家的商家可前往新入口查看、编辑、关闭计划(订购入口下线后将无法重新订购)。

  2022年7月4日(含)前订购全店管家计划的商家将于收到平台通知的终止服务之日关闭计划,商家亦可自行前往原产品入口(7月8日前)或迁移后的新入口(7月8日起)提前关闭全店管家计划。

  公告提醒商家,由于全店管家产品会陆续进行入口下线、计划关闭,为保障商家的推广需求,建议使用中的商家可以使用“一键推广”、“智能组件”等其他数字营销产品进行引流推广。

  1688平台近日还发布关于1688“旺铺装修-小程序”入口下线通知,因业务调整,自2022年6月23日起,1688将逐步下线PC端“商家工作台-旺铺-旺铺装修小程序”入口,通过该入口生成过支付宝小程序旺铺的用户不受影响。

  同时,支付宝小程序旺铺功能也将逐步安排下线,具体下线时间以1688通知为准。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Marketing/2022-06-20/229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