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美妆-美好未来”扬帆捐书项目向河北青龙捐赠12646册图书

  6月27日消息,近日,由阿里巴巴公益平台及淘宝美妆爱心商家捐赠,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主办的淘宝美妆-美好未来公益计划扬帆捐书项目河北青龙捐赠仪式,在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于青龙县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1.jpg

  据悉,本次捐赠图书共计12,646册,图书采购金额310,602.41元,图书市场价值651,749.80元(不含扬帆仓库管理费、所有物流运费和物料制作费)。在捐赠仪式上,受赠学校代表进行了发言,对本次活动的捐赠方和主办方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用好这批图书,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了解,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发起的扬帆捐书阅读计划项目,作为“淘宝美妆-美好未来”公益计划重点合作类项目,得到淘宝美妆行业数十万爱心商家的关注和捐赠支持。“美好未来”公益计划上线的扬帆捐书阅读项目,通过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向全国各地受助学校捐赠百万物资,旨在关爱守护经济欠发达地区6-14岁儿童群体的健康成长,聚焦儿童教育发展类公益项目,助力乡村儿童拥有不一样的未来。

2.jpg

  值得一提的是,除“美好未来”公益计划外,近日,阿里公益还携手倍轻松等商家在手机淘宝品牌旗舰店推出“为爱·一起捐”活动。

  据介绍,消费者通过淘宝搜索“为爱·一起捐”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打开这些品牌的店铺首页,即可在醒目位置看到商家在向消费者推出自己支持的公益项目。目前已有碧水源、食贫道、Lofree洛菲、全聚德等18家爱心商家拿出了店铺的核心推广位。

3.jpg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阿里公益在平台推出“一起捐”产品,首批共有25个机构、58个公益项目上线,主要集中在创新议题和成长型公益项目领域。筹款期限自从6月中到6月30日。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Marketing/2022-06-27/2676.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