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联合中央美术学院推出618国潮主题活动

  6月17日消息,据“京东研究院”消息,6月16日,京东联合中央美术学院推出“京东618——感悟传统美学,引领国潮风尚”的国潮主题活动,活动以“各美其美,发现你的国潮DNA源自哪个朝代?”的小测试开场。

  据悉,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国潮主题的京东新百货T恤盲盒。京东618期间,京东联合央美推出五款限量版的新国潮主题T恤,图案设计灵感来源于玄鸟、神鹿、三彩马、瑞鹤、艾虎等中国传统“神兽”形象,同时引经据典的配以“迎艾虎、去五毒”、“五花马千金裘”等古典佳句,与国潮DNA测试中各朝各代的审美风格一一对应。

  京东表示,本次活动中新国潮主题T恤的设计方案由央美的年轻设计师们提供,凭借成熟的供应链优势,京东服饰深度参与从面料选择、印花、生产,到出品、质检、包装的全链路环节,在严把品质的同时,快速出品、高效上新。

  值得一提的是,据媒体报道,5月9日,京东宣布完成对服饰、居家、美妆、运动、奢品钟表等业务的商品与服务能力深度整合,现有时尚居家业务全面升级为“京东新百货”。

  “京东新百货”专注服务于年轻态消费群体,基于上述五大业务领域的商品与服务能力,将以全新的浏览体验、品质服务、互动玩法,打造新时尚生活的线上专属场景。按照规划,京东新百货将被打造为集线上线下消费、体验于一体的新生活方式精选集合创新业态。

  5月20日,京东新百货在西安、深圳、成都、银川等四个城市正式开启线下实体店试点运营。同时,在今年京东618,京东新百货将以线上、线下全场景和全渠道商品与服务能力,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展示与销售空间。

  6月7日,京东618迎来以“超级爆品 惊喜价不止5折”为主题的京东新百货主推日。10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全日成交额同比增长107%,400个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超3000个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edu/2022-06-17/2200.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