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药网将于6月16日美股盘前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5月30日消息,数字医疗平台1药网近日宣布,将在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美国股市开市前公布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公司管理团队将于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美国东部时间上午7:30(北京时间当天晚上7:30 )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1.jpg

官网资料显示,1药网由于刚和刘峻岭于2010年创建,基于在互联网科技、智能供应链、全渠道药品商业化、云服务方面建立的优势,1药网与药企、药品流通商、保险企业等合作伙伴共建供应链服务平台,为B端的药店、医生赋能,从而服务用户(S2B2C)。

1药网旗下拥有:B2C医药平台“1药网”、互联网医院“1诊”,B2B医药平台“1药城”,通过S2B2C的模式,全面实现B端和C端、线上和线下、自营和平台、医+药+保险的融合发展。2018年,1药网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YI”,成为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赴美上市第一股。

2.jpg

图源:1药网公司官网

1药网往期财报数据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1药网的毛利额同比增长98%,3倍于同期营收增速,公司全年累计实现毛利额6.2亿元,同比增长70%。公司Non-GAAP运营亏损占净收入比从上一年同期的4.2%降至2.2%。

2021年第四季度,1药网的单季营收再创历史新高,达到34.6亿元,同比增长31%,其中,1药网B2B板块营收达33亿元,毛利额同比增长133%。

3.jpg

2021年Q4,1药网所构建的供应链网络的覆盖范围及配送效率不断扩大。截止2021年底,1药网的智能供应链平台支持24小时内配送至全国890多个县市。

报告期内,1药网已服务超38.5万家药店,覆盖了全国55万家药店中超70%的药店网络渠道。而在供应端,截止2021年底,1药网与全球包括拜耳、礼来、日健中外等在内的515家知名药企达成战略直供的合作关系。

4.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5-30/1419.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