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联合地方主管部门助力考生出行

6月7日消息,据报道,自2019年启动出租车“高考护航者”计划以来,嘀嗒出行已连续多年积极助力有关主管部门,与各出租车企业一同参与爱心送考活动,为考生圆梦之旅保驾护航。

1.jpg

今年,嘀嗒出行在北京、齐齐哈尔以及南宁等地积极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嘀嗒出行联合道路水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为齐齐哈尔城市交通助力。高考期间,将有123辆印有“爱心送考”车贴的出租车参与到爱心送考活动中,本批车辆由23台党员车辆及100台来自各出租车企业车辆组成,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车。

同时,在广西2022“黄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中,嘀嗒出行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将为参与爱心送考活动的十一家出租车企业代表,总计220名出租车司机提供奖品支持,鼓励善举,将爱心传递。南宁市参与送考的车辆将统一系上“黄丝带”,巡游出租车LED顶灯显示有“爱心送考”字样,高考及中考期间,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

2.jpg

此外,来自北京市的嘀嗒出租车司机们还将参与到由北京四合出租车公司开展的“义务送考、助力成长”主题爱心送考行动。在6月7日至10日高考期间,以路面巡游方式为有需要的考生开展运营服务,同时开通点对点预约服务。

自嘀嗒出租车三化工程启动以来,目前已与26座城市签约合作,未来将继续从数字底层架构、数据价值挖掘、数字化应用服务、落地推广四大方面,全线赋能出租车行业数字化改革,助力打造出租车内生服务机制,提升乘客出行体验,实现市民打出租车体验焕新,重新擦亮城市流动名片。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6-07/164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