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首予Affirm“跑输大盘”评级 目标价15美元

  6月9日消息,Wedbush首予美版“花呗”Affirm“跑输大盘”评级,并给予目标价15美元。

1.jpg

  Wedbush分析师David J. Chiaverini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担心Affirm实现GAAP盈利的道路,担心先买后付领域的竞争加剧,担心行业预测称电子商务销售放缓,担心随着融资成本的增加,其支付资本成本的能力。”

  据悉,“跑输大盘”的论据是基于“财务报表中包含的大量基于股票的薪酬以及企业权证和基于股票的费用”,该领域的竞争加剧,电子商务支出放缓。“市场利率上升和ABS投资者所需的风险溢价扩大导致融资成本上升,可能会对营业利润率造成压力,进一步的压力来自净坏账上升,最近一个季度的年化坏账上升至9.9%,去年同期为2.0%”。

  不过,Chiaverini表示,他很看好Affirm以下方面:它对消费者和商家的价值主张都很有吸引力;它执行得很好,推动了商业关系的增长;它的Debit+产品非常有创意,是一种易于实施的消费者预算解决方案,有可能产生强大的吸收能力。

2.jpg

  截止发稿,Affirm美股股价报23.33美元,下跌4.19%,总市值66.82亿美元。

  消息面上,据彭博社报道,Affirm首席执行官Max Levchin近日表示,他并不担心苹果公司(Apple)即将推出的“先买后付”服务,因为他的公司提供了更广泛和更长期的计划。

3.jpg

  “我不认为有太多的担忧,”Max Levchin在接受采访时说。“所有参与者都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他说,现在购买,以后付款用于美国交易的不到5%。

  Levchin表示,Affirm提供的贷款计划从六周到60个月不等,而苹果计划在六周内将Apple Pay购买分四次付款。他说,Apple服务让更多人了解现在购买、以后付款的服务,能为先买后付市场提供推动力。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6-09/174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