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召开年度安全大会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6月10日消息,近日,嘀嗒出行“第四届全员年度安全大会暨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系列活动。

  据悉,本届嘀嗒安全大会主题为“筑牢安全基石,严守安全责任”,不仅对嘀嗒出行2021年安全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同时,嘀嗒出行管理层及全体员工,均于当天签署本部门、本岗位2022年度安全责任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1.jpg

  (图源:速途网,下同)

  嘀嗒出行CEO、公司安全委员会主任宋中杰表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到岗、到人,牢固安全生产观念,坚守安全底线;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平台用户安全有序、放心出行;要健全安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前;要坚全面夯实数据安全管理体系,统筹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正确处理发展与安全的关系。”

  会上,嘀嗒出行安全负责人从运营安全、公共安全、产品安全、信息安全及行业安全动态分析五个方面,系统总结了2021年安全工作。

2.jpg

  据了解,过去一年,嘀嗒出行的产品安全功能在技术及算法加持下不断迭代升级,通过对行程录音整体低层存储全量改造及策略分析等手段,在全量覆盖顺风车行程的基础上,保证了录音功能开启率,守护用户出行安全。

  今年年初,嘀嗒出行在部分城市上线跨城顺风车电话提醒乘客系安全带功能,即在跨城顺风车行程中,当乘客点击确认上车后三分钟内,将接到来自嘀嗒官方客服的语音电话,提示用户行程开始后请系好安全带,提升出行安全度。此外,嘀嗒出行的安全客服热线的回复率和处置率均实现100%。

3.jpg

  介绍称,嘀嗒出行全年常设30项“安全自查”机制,定期开展安全自查工作。比如客服部门每周会有至少两次的应急拨测,确保应急事件100%响应率;全公司范围的安全自查工作每双月都会开展,也会根据重大节假日等时间节点,增加自查次数,杜绝任何可能的安全风险。

  除严格落实安全自查工作外,自本月初嘀嗒学院内就开展了以CEO带头讲安全等一系列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深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和意识。

4.jpg

  此外,嘀嗒出行将在6月16日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附近在APP端内上线“专属安全小卫士”及出行安全知识有奖答题等趣味安全科普活动,在产品端内强化对于用户的使用宣导。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6-10/181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