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数字人民币红包将通过微信小程序发放

  6月13日消息,据“微信支付智慧生活”消息,今天,由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工商银行杭州分行联合主办,微信支付提供技术支持的“数币新体验,精彩惠民生”数字人民币红包体验活动开放报名。报名成功者,可在规定时间段领取红包,红包共计2万个,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1.jpg

  需要强调的是,本次数字人民币红包不设使用门槛,且能分次使用。个人用户可通过“上城发布”微信公众号、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数字人民币红包助手”微信小程序三种方式报名领取红包。

  其中,小程序的报名方式为:微信搜索“数字人民币红包助手”微信小程序,进行地理位置授权后,进入报名页面,报名时用户需身处杭州城区(桐庐、建德、淳安除外)。

  在报名页面默认选择工商银行作为数字人民币红包领取机构,点击“立即报名”按钮,身份核验通过后,即可完成报名登记。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10时开始,6月14日24时报名结束。

2.jpg

  在领取红包方面,报名成功后,可在6月15日9:00、12:00、14:00、16:00四个时间点进入数字人民币红包助手微信小程序,在活动页面点击“立即领取”按钮,领取红包。每个时间点发放红包5000个,188元和88元两种金额随机领取,领取成功后,红包将在6月17日17时前发放至获得红包的个人用户工商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中。

  在使用范围方面,本次活动数字人民币红包仅限在杭州市上城区湖滨商圈指定商户使用,具体商户名单可在“数字人民币红包助手”微信小程序中查看。红包有效期为6月18日0时至7月2日24时,逾期将被收回。

  需要注意的是,红包仅限消费使用,不能转给他人或兑回至银行账户。红包可分次使用,并支持与钱包余额合并使用。发生退款交易时,如仍在红包有效期内,红包将自动退还至用户数字人民币钱包,如已超出红包有效期,退款金额内本次活动红包支付部分将会被收回。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6-13/1871.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