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海星科技收购培训中心交易已完成

  6月14日消息,近日,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21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控股股东下属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居然海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星科技”)拟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居然之家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培训中心”)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收购”)。

  截至6月9日,交易各方已签署相关协议,且海星科技收购培训中心100%股权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培训中心100%股权已登记至海星科技名下,并已领取换发的营业执照。

1.jpg

  此外,居然之家董事会近日还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王晓菲的辞职报告。王晓菲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截至6月9日,王晓菲未持有公司股份。

2.jpg

  6月7日,居然之家还收到控股股东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霍尔果斯慧鑫达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鑫达”)关于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质押的通知,居然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慧鑫达因需为居然控股融资提供质押担保用途于2022年6月6日合计质押9.75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93%。

  天眼查资料显示,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阿里巴巴集团、泰康人寿保险集团等投资人共同投资设立,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金融服务、现代百货、购物中心、超市、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6-14/1948.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