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星期三”上线 AI代言人“梁小章”今晚出道

  6月15日消息,据品橙旅游消息,今日,有用户发现携程APP首页上线了“携程星期三”专题页面,覆盖BOSS直播、超级品牌日、超级周边游等多个板块。

  同时,以萌趣形象出现的AI人物“梁小章”成为了“携程星期三”官方代言人。

  据了解,“携程星期三”是携程集团最新打造的营销IP,旨在塑造“旅行超划算 就上携程星期三”的品牌记忆点。

  未来每周三,“携程星期三”将以持续的BOSS直播推荐、跟着榜单买等内容和产品输出,限时秒杀、硬核补贴、限时低价等活动产出,为用户种草旅游尖货。

  此外,“携程星期三”沉淀并整合了携程平台上的营销产品于一身,囊括了BOSS直播、口碑榜、星球号旗舰店等几大携程营销枢纽,同时用户还可以在“携程星期三”找到超级周边游、超级品牌日等超级IP系列的产品,并可一键进入相关专题会场。

  此次活动,“携程星期三”主打“旅行超划算”认知,以每周三为特定时间段,持续释放不同以往的超大优惠力度。

  在首发页面中,携程上线了3000份拈花湾门票免费秒杀、1元秒杀300元优惠券的限时活动,以及星期三专享的酒店优惠券、租车优惠券、免息优惠券等活动。

  在酒店、租车板块,“携程星期三”带来了周三特价等限时补贴活动,以及BOSS直播爆款限时闪购、超级品牌限时低价、周边游5折起等系列优惠。

  此前,携程BOSS直播的固定时间在每个周三,并培养了相当量级的固定粉丝群体,2021年BOSS直播间复购率达到51%。

  这次“携程星期三”IP的上线,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用户“每周三都上携程找旅游好货”的使用习惯。这也将使携程平台上的旅业品牌曝光价值及商业价值在每周三集中爆发,并形成乘数效应,带动品牌产品销量声量整体攀升。

  值得注意的是,AI形象“梁小章”以“携程星期三”官方代言人的Title出现。

  通过携程官方释放的亮相视频 “梁小章面试记”来看,这一AI形象的灵感来源于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

  此后,梁小章将以超划算宝藏旅行家的角色在每周三的BOSS直播间亮相。未来,梁小章IP还将持续推出“梁小章de宝藏周游记”等旅行类创意内容,为用户深度挖掘旅游宝藏单品。

  在6月15日晚的BOSS直播间,梁小章将正式“出道”,与官方主播天旭同屏直播,以萌趣生动的AI形象和真人主播优势互补,丰富直播间用户的观看层次感和新鲜感。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6-15/2053.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