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宣布Kevin Berry为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

  6月17日消息,全球灵活空间提供商WeWork近日宣布,Kevin Berry已被任命为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Berry在房地产的私营和公共部门拥有三年的行业经验。Berry将接替Chandler Salisbury,后者将离开WeWork在一家私营公司领导财务。

  Berry将向WeWork的首席财务官Andre Fernandez汇报工作,负责维护与投资者和分析师的关系,并协助投资界了解公司的业务模式和财务业绩。

  在加入WeWork之前,Berry曾在Raider Hill担任资产管理与运营高级副总裁,负责监督公司的机构咨询和战略咨询活动、市场研究职能,并代表客户监督各种财务报告职责。Berry还在General Growth Properties (GGP) 及其继任者Brookfield Properties Retail担任过各种行政领导职务,包括负责投资者关系、企业沟通和人力资源。在2011年加入GGP之前,Berry是 Equity International的副总裁,负责筹资、投资组合管理和投资者关系。

  WeWor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andeep Mathrani表示:“Kevin是一位久经考验的投资者关系领导者,对行业有着深入的了解,并且在建立一流的投资者关系团队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Kevin将作为一个宝贵的合作伙伴,向投资者和分析师社区概述我们为实现长期股东价值而制定的战略。”

  就在上个月,WeWork还宣布任命Andre J. Fernandez为首席财务官,自2022年6月10日起生效。Fernandez将直接向WeWork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andeep Mathrani汇报,他将负责WeWork的全球财务职能,包括会计、内部审计、财务规划和分析、报告、财务、税务和投资者关系。

  据介绍,Fernandez在加入WeWork时拥有超过30年的财务和行政领导职务经验。最近,Fernandez担任NCR Corporation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该公司是一家价值80亿美元的银行、零售和酒店业企业软件、服务和硬件的全球领导者。

  该公司还重申了2022年5月12日提供的第二季度和全年指引。在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益发布中,WeWork将其2022年第二季度的收入指引更新为8亿美元至8.25亿美元,收紧了之前的7.75亿至8.25亿美元的范围,并宣布第二季度调整后的EBITDA指引为负1.25亿美元至负1.75亿美元。

  公司还将其2022年全年收入指引更新至34.0亿美元至35亿美元,收紧先前提供的33.5亿美元至35亿美元范围,更新后的2022年全年调整后的EBITDA指引从之前提供的负4亿美元至负5亿美元调整为负4亿美元4.75亿美元。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6-17/2207.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