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买药杭州“慢病关爱计划”升级 推出医生在线复诊开方送药到家服务

  6月24日消息,据杭州日报报道,6月23日,杭州市西湖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美团买药、本地药企与连锁药店,一同发起“慢病关爱计划”药品服务表彰活动暨2022年“小黄灯”中国行杭州站启动仪式,未来将联合更多行业生态群体,完善“互联网+医药”服务及供应保障能力,推广24小时药店。

  美团买药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在杭州市西湖区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为杭州市民提供包括在线问诊复诊、送药到家等医药健康商品及医疗健康服务。

1.jpg

  来源:杭州日报,下同

  近段时间,需要长期服药的慢病患者尤其是老年人群体因为不方便出门买药或临时发现药品储备不足,日常的慢病用药面临一定的困难。为缓解慢病患者的用药难题,2022年春节期间,在杭州西湖区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美团买药联合海王星辰、老百姓大药房、九洲大药房、瑞人堂等本地连锁药店上线“慢病关爱计划”。

  本次活动,西湖区有超过200家门店参与,全市参与门店达2000余家,覆盖杭州市10个区,缓解了杭州市居民慢药供给与配送难题。

2.jpg

  “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我们在‘小黄灯’计划基础上进一步延伸服务能力,整合医生科普、药师服务、复诊开方、送药上门一站式服务能力,联合药品零售企业一起帮助慢病患者实现线上复诊续方、送药上门等服务”,美团买药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慢病关爱计划已经覆盖了全国20座城市,保障各地慢病患者用药需求。

  据介绍,美团买药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安排专属运力保障配送时效等措施,保障杭州慢病患者供给与配送需求,市民只需打开美团App或美团外卖App搜索所需药品,即可享受平均30分钟送药到家的服务。

3.jpg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life/2022-06-24/2592.html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