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云科技与京源环保就数字化采购管理项目正式签约

  6月13日消息,甄云科技官微宣布,近日,科创板上市企业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源环保”)与甄云科技正式签约,双方就京源环保数字化采购管理项目的建设达成共识。

  此次双方合作,甄云科技将为京源环保打造一站式的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基于该平台,一方面,构建起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的在线管理体系,从供应商注册/邀请、调查,到分类、考核、升降级,再到信息变更、风控预警等实现闭环的数字化管理;另一方面,实现供应商管理、需求管理、寻源、订单、配送货、对账结算等采购全流程全周期的数字化升级,并融入自动化、智能化技术,实现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的精准匹配和流转。

  为打造这一全新的数字化采购体系,甄云科技将打通该平台与京源环保其它内部系统,实现信息共享。新的采购体系将满足设备类、服务类等多种类型的物资采购,并适配不同品类、不同场景下的各种采购流程和标准,兼顾统一性和灵活性。

  项目完成后,京源环保首先将实现业务规范化管控、流程化监控,并补足缺失的采购过程数据,形成完整的业务证据链;第二,通过建立与供应商之间的协同通道,提升供应链运转效率及人员效率;第三,以供应商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改善供应商资源库质量。

  据介绍,京源环保成立于1999年,是南通市第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京源环保定位于全能型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工业水处理领域,主要向大型工业企业和工业园区提供专业化的与水环境相关的投融资、研发设计、装备制造、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及水务运营等业务,业务布局全国,并延伸至“一带一路”海外市场,已在电力、化工、冶金、电镀、印染、制药等行业领域完成超过400个水处理工程案例。

电商资讯*版权声明:本网站所收集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本站部分作品是由网友自主投稿和发布、编辑整理上传,对此类作品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只供参考之用。本网站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和完整性。本网站及其雇员一概毋须以任何方式就任何信息传递或传送的失误、不准确或错误,对用户或任何其他人士负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网站在此声明,不承担用户或任何人士就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或任何链接所引致的任何直接、间接、附带、从属、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
文章网址:http://www.cnecn.com.cn/service/tech/2022-06-13/1877.html
赞 | 0